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我這快結束的寒假

今天是年三十,明日就是年初一,
新年來咯!恭喜發財,發啊!...

新年的到來,就代表寒假要結束了啊。
下個星期就要回去台灣了。

以往我的寒假,
就是呆在家裡,
除了玩遊戲,還是玩遊戲。
要不然就是約以前在學院讀書的朋友,
出來做一大堆沒有營養的事。

這次的寒假,
我竟然是從回到家裡的第一天開始,
就成為了家裡的「阿四」,
除了做家務,還是做家務。


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戒掉玩遊戲了,
再加上幾個朋友都沒有回家過年,
所以我沒有什麼機會出去,
在家裡,除了做家務,就是做家務。


沒想到,做家務的日子,
可以過得這麼快。

除此之外,我還從第一天頭痛到現在,
從台灣冬季回到四季如夏尤其新年期間更熱的馬來西亞,
頭不疼才怪。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
這一年,我有很多目標,
健康首要,再來是學業、事業、財富,
有緣的話,找到命中註定的人也很不錯,
要達到這些目標,要先改變自己。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