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嘿,你換新衣了

我又再次給部落格換上新衣服了。
這次是全新、我從來都不會想要用的:粉紅色系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有點喜歡這樣的顏色,
或許是受到櫻花的影響,
也或許是我看膩了粉藍色,
紫色?感觉紫色有點沉重,
嗯,還是粉紅色系好一點。

這幾天會很忙,
忙著寫報告,
過了下個星期二,
應該會好一點。

最近愛聽老歌,
連部落格的歌曲都換上了梅艷芳的「女人花」鋼琴版,
慘了,我到了喜歡聽老歌的那個年齡了嗎?


不懂為什麼,聽著這首歌就會覺得很舒服。

偶爾還會因為這首歌,
變得有點情緒化。
會想起很多往事。
開心的,不開心的......

啊,情緒化的射手座,
我還算是射手座嗎?
主修文創就是這樣,
這個學期末又要交上一篇短篇小說。
我寫過魔幻寫實小說、新寫實小說;
這一次是由老師規定主題,
要挑戰童話書寫了,
我總是無法寫出美好的東西,
來吧,黑暗童話。

靈感之神,保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