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穿越前生今世的嘗試

以前在創作的時候,
我都會很想嘗試創作一些情節複雜、設下完美伏筆的故事。
可惜很多時候都做不到,
再次翻閱回去的時候一直都覺得怎麼故事寫的這麼爛,
什麼爛伏筆呀之類的......

因此都選擇創作一些簡單的故事就好了,
已經很久沒有寫一些關於魔幻的小說了,
都選擇寫實的比較多。



不過最近可能是受到很多影響,
比如上課、交小說作業、文學獎等等,
這些小小的刺激慢慢在觸發我再次創作魔幻故事的心。

剛剛考完期中考,
最近比較空閒,
想了一個穿越前生今世的故事,
這個故事,絕對是一個悲劇。
我就是愛悲劇,非常愛悲劇。
或者說,我喜歡被感動,
也希望這個作品可以感動到人。

大綱:
17歲的少女范憶雪,在海邊慶生時候為了救溺水的小孩不幸捲入海里,醒來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叫卡洛斯特大陸的地方。這個地方非但有人類,還有其他不同屬性的種族。她被收留在人類的村莊,雖然一直想辦法要回到原本的世界,但是在村莊還是住的很快樂。有一天,與人族毫無聯繫的來自西方的魔族大駕光臨這小小的村莊,目的是為了要尋找幾百年前死去的精靈公主的轉世,而范憶雪,正是這個人......

初上墨的稿圖,前世今生的范憶雪。
其實很想把它畫成漫畫,
不過以我的功力,應該要畫很久,
相信小說會比漫畫還要快,
但我還是會努力試試看畫漫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